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茂林减速机为你讲解:减...

茂林减速机为你讲解:减速机的使用事项

新闻发布人:转向箱厂家  发布日期:[2015-10-20]    点击数:

减速机用于起重运输、工程机械、冶金、矿山、石油化工、建筑机械、轻工纺织、医疗器械、仪器仪表、汽车、船舶、兵器和航空航天等工业部门。

减速机使用事项如下:

1、减速机润滑油的更换,首次使用经试运转合格后,及时更换润滑油和清理减速机内部。减速机首次正式运转300~400小时后应当及时更换润滑油。如减速机使用环境较为恶劣、温度较高以及灰尘杂质过多的情况下,建议每隔15个工作日检查一次润滑油。保持减速机润滑油的清洁,从而对减速机的寿命也有助于提升。

2、必须要有通气装置(排气孔),即排气螺塞,以便保证减速机在运行过程排出气体。减速机会随着运行的时间越长,减速机箱内的温度、热气也会随之增加。如果不能保持排气螺塞的通畅,这将导致减速机的寿命与性能。

3、严禁用力敲击,在为减速机输出端装置联轴器、皮带轮以及链轮时,不可采用直接锤击的方式。因为减速机的输出的构造不能承受锤击,所以请注意安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