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齿轮转向箱的齿条说明及...

齿轮转向箱的齿条说明及特点讲述

新闻发布人:转向箱厂家  发布日期:[2021-08-21]    点击数:

齿轮转向箱的齿轮齿条式:齿条和小齿轮的方法的主要特征是高刚性,结构紧凑,重量轻,成本低。由于这样的方轮传递的反作用力至方向盘,所以它具有到路面条件敏感,并在同一时间被容易打手和摇动的优点。齿与齿条啮合直接,各齿轮的旋转运动转换成齿条的直线移动,从而使转向杆拉横向车轮和原因偏转。齿轮不是一个简单的正齿轮,而是一种特殊的螺旋形状。这小化了齿轮和齿条和所述方向盘的轻微旋转传递到车轮之间的啮合间隙,以改善操作的灵敏度。它通常表示,要降低手柄的开启量。然而,这是不好的齿轮啮合得太紧。转动方向盘时,操作力变得过大,人们也很难。

齿轮转向箱轴承到下盖轴承孔。安装调整垫圈和底盖,组件插入转向螺钉插入在壳体中的孔,并安装在底盖。在安装盖之前涂抹密封剂的关节面。推轴承外圈和转向螺钉油封入上盖来安装上盖调整垫圈和上盖。添加或减少底盖调整垫片,或使用底盖调整螺塞调整转向丝杠轴承的松紧度。接下来,检查方向盘的转向扭矩。这通常是0.6-0.9N`M.安装齿轮转向箱的转向齿轮侧盖:在施加密封剂到油密封件后,向内和均匀地推油密封唇到壳体的上轴承孔。

圆锥齿轮转向箱

移动转向螺母到中心位置(转向齿轮的总的旋转速度的1/2),卡合在转向螺母的中间齿扇形齿的中间齿,和组件安装摇臂轴。涂抹密封剂侧盖垫片,安装并拧紧。调整转向齿轮的转向差距。设置在转向齿轮变速器对添加到中心位置(直线前进位置)。调节螺钉来调节所述转向齿轮传动装置对中的齿隙。

在中间位置时,转向齿轮的旋转扭矩应在1.5-2.0+M。确认转向齿轮的旋转扭矩之后,拧紧调整螺钉到规定的扭矩。当安装摇臂,注意在摇臂和摇臂轴装配标记对齐,并特别注意收紧摇臂固定螺母紧紧锁定它。利用根据出厂默认值润滑油填充。

齿轮转向箱的特点是,如果你有双输出轴,有前后没有什么区别。它看起来像他在前面,但它以后180度的大转弯看起来是一样的。唯一的变化是,在输出轴的旋转方向已经改变。因此,在生产中只有一个轴配置模式。另外,如果2个轴是可用的,1轴可以只要安装空间是有限的选择。可以说,双输出轴可以代替左输出轴或右输出轴。

齿轮安装转向箱后,检查它是否灵活。您必须运行公务空载试验。在正常操作条件下,负荷是分阶段施加。齿轮转向箱,也称为换向器和操舵装置,是动力传递机构,减速的系列,并具有宽范围的工业领域中的应用。齿轮转向箱已实现标准化和规格多样化。齿轮转向箱可以来回跑,和低速或高速传输是稳定的。齿轮转向如果齿轮比不为1:1中,水平轴输入和垂直轴输出将被减速,并且垂直轴输入和水平轴输出将被加速。